意外的收获——Brepols笔记本

今天天气很好,觉得好久没去文具店了,打算再去逛逛。(是有多久啊!有半个月没有啊!)总之我就美滋滋的到了市中心逛了几家喜欢的店。然后在我最喜欢的那家店里,发现有上新啊~就发现了这个东西——

左下角告诉大家,我们是很环保的哟~请大家尽情的用本子吧,不会造成环境问题的呢~

虽然我废话很多,可我终于翻开了第一页——

整本为6mm宽的横线本,适合写西文,或者中文习惯写秀气字的同学(我有点困难,不过我可以两行并作一行写……),纸质真的是——非,常,好!摸起来就好滑好结实。

这样看不出它的特点,让我们拉近镜头瞧一瞧~

终于翻到内容页,全部都是整齐的6mm间距横线,每页页脚处都印着brepols。

已经打好线,需要一张整齐的纸时,从后往前翻,很方便取用。

刚刚我说,这是一本集活页和线圈本特点于一身的本子。我们看到了塑料圈,也许有人要问了,活页在哪里啊?我们怎么看不出来?这就是本子设计的巧妙之处了!请看下去——

看到没有?每一页纸,每一个塑料环处都设计了缺口,可以轻松摘下,亦可原样放回。而放回之后在本子上是看不出纸张缺口的,因此完全没有影响美观呢~用这个本子做记录,可以轻松调整顺序,很好的整理内容,全部整理好之后还可以做一个目录,有没有很棒?

活页本的特点表现得很令人满意,当然唯一的缺憾就是不能和其它活页本一样随意打孔加页,如果非要加纸的话,个人建议找到同样大小(我这次买的是B5大小的本子)的纸,然后在相应位置下剪刀,剪出缺口。欢迎心灵手巧的同学尝试~心不灵手不巧的就别试了,试坏了不要怪我……

作为线圈本,它的表现也恰到好处。

除了字渣,这是多完美的一张图啊!

翻过背面看,也完全不透纸!我好激动好兴奋!终于在Clairefontaine家的纸之外又找到了适合写钢笔的纸!


综上所述,这是一个标准的好本子。设计的人性化,方便实用,而且质量很棒!我非常非常喜欢。算是今天的意外收获,也的确令人惊喜。(太开心了今天!)

朋友们我们下期再见~

 
评论(12)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