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入MT纸胶带

出去旅行了一圈,很喜欢带在身上的几卷纸胶带,各种好用啊~我甚至用两种纸胶带缠了个鳄梨做礼物回来送人~可是用着用着,就又想入新的了……于是一回来就一头扎进MT官网,看来看去,喜欢的几个款式都是宽的(比如我看过了山顶还积着雪的比利牛斯山和阿尔卑斯山,就好想要雪山草地的那款!),要付邮费,犹豫了一下想先去店里看看,结果看着看着,就索性先买了几卷回来玩~

于是我买了它们——

拆了包装拍~

我喜欢买有图案的,用做分割觉得很好看,最近又迷上了在上面写字,10m长一卷胶带,刷刷刷撕着一点不心疼~

照例要上效果图。

好吧,这次的坦白说回家打开没有太惊艳的感觉,不像上一次。这四卷里面我对第三卷的印象最好,觉得应该会很好搭配。第四卷颜色有些偏重。

尝试了一下把第二卷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用,觉得还是合在一起比较好看一点。


于是我还是想入雪山款……再酝酿酝酿杀向官网?

评论(13)
热度(1)